你若敞亮

飞鸟迁徙中途坠落,才是浪漫好结局。

三天

对于不清楚前因后果的人,可能我的转发不够明白导致了一点误会,陆陆续续有很多误解的言论发生,还是想带tag解释一下。

我和粉胡子挂的都是【已销号】的那位,即粉胡子声明中那张原文照搬的原作者是我,而我转载里的“你”=【已销号】。

整件事的前因后果概括来说是【已销号】这个人抄梗融梗,粉胡子指出并私信她之后,沦落到被说风凉话,部分人站在抄袭者方嘲弄粉胡子“小题大做”,具体的我非当事人不便说更多,只阐述我所了解的。但抄袭那位实属惯犯,堂而皇之令我咋舌,故而站出来说上一嘴,

如上陈述而已,不再多加追责谁,打扰了。



仅作澄清,仅作澄清,仅作澄清。

不以针对任何人的恶意揣测为出发点,阐述事实是为人处世中微不足道的一点坚持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