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敞亮

飞鸟迁徙中途坠落,才是浪漫好结局。

言简意赅地来说 就是要不要搞(出)事(本)吧

按照道义更新一个wb收集意见的指路




请就加粗下划线的部分做出选择!X3

否则不作数!X3





这大概是我内心冲动十八次然后放弃十八次后的第十九次冲动吧(然后我现在在酝酿第十九次放弃)


不觉得是个好时机办这事 尽管目前脑洞高发期 但就是…很想办了


有些细节拿不定主意(鞠躬)






A 出本



·前期准备


√11月份会减少更新

《Peter Parker遇见的三只猫》会按原来的说法更完(iii完结)


a.其他新文不更新

b.放出一些tbc/NO END(←我可擅长这个)



一、收录lof已发表的所有HE

√我会给大部分加一个衍生性的番外

【利】出稿时间会比较速度

【弊】3w↑↓(保守估计)印刷成本+排版费用会提高 这部分会直接反映在定价上 大概可能贵一半



>>关于【岁月情长】是否收录

     ·因为我个人很喜欢这篇 但对HE的界定很模糊

     1. 收录并加一个番外

     2. 不收录




二、不收录lof已发表的

【利】相对的定价会降下来

【弊】窗的可能性百分之两百(脑子洞太多会死人的好吗)




B.不出本 作者快去学习吧(((







*选A的话 推个不天价的画手太太给我好吗 画风要求…我喜欢就行(你闭嘴吧)私信评论都行 我…我脸皮薄 否则你们只能看到纯设封面以及没有特典





哦 对了 小可爱们提醒过我印刷费最近升了 还没确定p数就没敢去问价 我我我真的很怕(ಥ_ಥ)

有一定可能性窗 所以不算印调

肥肠纠结犹豫以及矛盾 可能发出来就后悔了 没人理也可能明天就删的

一旦我觉得卖不掉 就不会送印

(也就是今天被刺激了一小下下)

哭唧唧打tag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