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敞亮

飞鸟迁徙中途坠落,才是浪漫好结局。

本博食用方法←关注需谨慎

1。是子博,不设评论,主博基本用来刷大本命小栗旬先生,希望不错乱。



2。目前专注ars。但间歇性刷其他想写的东西。所以关注请慎。



3。关于CP观。主刷SO/AN或SA/SKS。本质翔攻中心,团内无墙。不吃不写不雷翔受。请关注的自行避雷。



4。关于坑品。不靠谱不靠谱不靠谱。《五人寮》因为是我很想写的东西,每个细节都有话可说,连在一起正好完结。半个月写三万字(实际大概也就一个礼拜的水课)不算什么,但三万字后能结个比烂尾好一点的局对我来说很难。文风很不稳定,之前写了几个月速食流水账文风,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转。不擅长多线兼顾长线圆谎,所以对我来说,一旦停下某篇不写就必成坑。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看到连载开头就要有看不到结局的觉悟。(你滚



5。接下来是有个SA/SK的脑洞。但逻辑性很强,八成懒得成文。还有SO现实向(维持Arashi团员设定)的想法,没看到具体。



6。对于rps。我曾经反感过,但抵不住A团每一口团爱。描写必定带有我主观揣测,不是说我不爱他们,只是我不擅长把人物描写得那样完美,我更倾向于回归人性本能←这个可以参考《五人寮》里对Sho桑的描写。所以傻白甜会有但不会多,OOC必定存在我尽量写实。



7。请不要就各种问题掐架。红心小蓝手评论我都会看,看到走心的评论感觉还能再多写三千字(并没有)。感谢支持,这些都是我继续的动力。有意见需要我回应的也欢迎私信交流。



8。只是个讲故事的,偶尔偶尔剪剪视频,安安定定地圈地自萌。《五人寮》是个跟篇名一样不起眼的普普通通的故事,它能被一些人喜欢真的非常感谢。



9。能看到这里也非常感谢你的耐心。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