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若敞亮

飞鸟迁徙中途坠落,才是浪漫好结局。

【虫铁】For Centuries(NC-17)





*怎么说 因为 @消失的盗孑 太太画了我愿意为之付出一切的那个吻!所以勉勉强强来开昆式了qwq(还有终身点图 美滋滋)

*预警很多 OOC 轻微dirty talk 轻微虫切黑 必须NC-17

*太太要警探AU 我连怪盗AU也加上去了 小警探Peter X 怪盗/警长双重身份Tony

*作者已经两年以上没开车了 对于拿自行车冒充破昆式我表示忏悔

*请务必留言辣不辣 香不香 不好也要告诉我 我在重新审视到底有没有下一次这件事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ony半推半就地含住Peter长驱直入的手指时,还晕头转向地拒绝明白事态怎么就往这种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

 

 

 

然而Peter已经把他折腾得过于乱七八糟了。

 

 

 

这小警官已经追捕他两个月了。他一边在最危险也最安逸的位置,幸灾乐祸地观摩Peter被他搞得像只无头苍蝇似地四处乱扑,一边又不得不在某些时刻,扳起脸故意教训他。

然后小警官的脸因为羞愧而涨得通红,他从下往上偷偷地细瞧着,无意识地舔了舔唇,末了发现对方也正偷偷抬着眼睛瞧他。

他又一瞪眼,小警官立马又把脸埋了下去,没有看见他得逞的笑容。

是啊,谁能料想那令人头痛的怪盗就身在体系内部呢。

他盯着高高悬挂、正对大门的那幅壁画发呆,那些被先入为主以为是高级仿品的蠢货,只会对稀世真品视而不见。

 

 

 

他戴着墨镜招摇地进入现场,Happy一面擦着脑门上的虚汗,一面又不自禁地同他夸赞这套安保系统的高阶与完美。

他从鼻腔哼了一声,果不其然听到对方战战兢兢地打了个顿,然后接上:“……那都多亏了Mr. Stark的智能管家。”

“Jarvis.”他漫不经心地提醒道,“他有名字。”

他抬起来的视线里没有慌张道歉的负责人,倒是那不敢光明正大瞧他的Peter,惹他心烦。

 

 

 

他也算明里暗里帮衬了Peter不少,每每上头要找人负责,而Peter又是不二之选时,他都四两拨千斤地替他化解了。

这年轻人能走到这个位置不容易,况且有一半也算他的造业。Tony如此自我说服,拒绝承认他有私心。

难得棋逢对手,他还想好好玩玩。

前两次险些被Peter拽住衣角的紧张感犹然在心,毕竟肾上腺素极速分泌的刺激感,真的好久都未再有了。

想到这儿,他不住难耐地舔了舔唇,开始期待夜晚的降临。

 

 

 

他被Peter拽入隔间时还毫无警惕。

在他心里,Peter Parker小奶狗的印象挥之不去,哪怕在他戴着面具与Peter交手时,他也未觉出Peter身上任何的杀气。

然而,现在,在昏暗的光线里,Peter的眼神居然亮得吓人,活像一匹狩猎猎物的狼。

Tony才发现这不是一个“借一步说话”的好地方。

他心中一凛,已经下意识去摸袖管里藏着的裁纸刀。

Peter Parker却凑过来,他的鼻尖落在他的颈窝,气息喷在他的耳后,这样一来Tony看不清楚他的神态、表情以及动作,整个人绷得更紧了,却在犹疑是否要对欣赏的年轻人痛下杀手。

“Mr. Stark,我有点害怕。”哪知他的声音那么无害,冰凉的手心不顾忌地扶在Tony的腰侧——这样一来,即使隔着一层衬衫,他也一定能洞悉他身体肌肉的张驰程度,但却毫无作为。

因为他在撒娇。

Tony甚至动摇了一秒他是否错过某些关键情节的发展,紧接着他发现这小鬼根本就是在欲擒故纵地诓他。

“我害怕今晚你又逃掉了。”

在他发力动作之前,Peter率先打掉了他手里尖锐到足以封喉的裁纸刀,然后顺势制住他的手——以十指紧扣的方式。

他另一只手牢牢地扣住了他的后脑勺,那里致命又柔软,以至于Tony失神了半秒,来认清自己只能任人摆布的事实。

然后他得到一个厮磨的吻。

以及哪怕这出乎他的意料,也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。

“你就待在这里好不好。”干了混账事的小混蛋还用这样哀求的口吻对他说。

“我们一起。”

 

 

 

然后他们在一起了





“Peter!你跑到哪儿去了——”Happy埋怨的怒吼只有一半的声势,“Mr. Stark?我以为您先走了……?”

“我刚刚巡视时不慎扭伤了脚,想麻烦这位……呃,Mr. Parker送我回去。”他避讳着旁人离得太近,下意识地一个劲往Peter身后躲。也幸好Peter行事够正派,Happy虽然觉得违和,但也不疑有他,指挥乱作一团的警备给他们让路。

奇怪,扭着脚但却扶着腰……?Happy费解地歪了歪头,继续崩溃地催促手下掘地三尺也要把“世纪之心”给他变出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fin




评论(27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